105(原杳泠婺)

原杳泠婺 梦想是天天可以收到评论
保持周更美好品质

beta多咬一咬会有腺体吗【abo】【赛提ab】

  提纳里B赛诺A

  最经典的世界观,赛诺信息素是薄荷

  小情侣贴贴背景

  ———————————————————————————

  “赛诺!都说了多少次不要咬我的脖子”提纳里用沙哑的嗓音说

  提纳里翻身下床,身上满是暧昧的痕迹,腿上还有两三处青紫。

  此时已经日上三竿,外面的阳光从窗户里斜斜洒洒的透起来。

  提纳里站起来又跌回床上,摸了摸已经被赛诺咬到充血的后颈,居然有些发热,甚至能清晰的摸出牙印。

  他现在四肢好像被拆开又重装,浑身关节酸痛。

  

  “赛诺!”提纳里刚平复下的心情,忍无可忍,再次爆发。

  赛诺穿着绿色的围裙从厨房里端着蘑菇汤走出来,柯莱今天被卡维领走去艾尔海森家玩了

  “?怎么了”赛诺一脸无辜

  提纳里看见赛诺手中拿着蘑菇汤先是一愣,之后想到昨晚赛诺的所作所为,又理直气壮了起来

  “昨天晚上你是不是又咬我后颈了!你过来看!这都成什么样子了?”

  

  赛诺放下手中蘑菇汤,看着缇提纳里主动露出来的纤细白皙的脖颈。

  提纳里还在前面说话

  “我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咬我后颈了,我没有腺体的”

  “而且你万一咬到脖子上那麻烦可就大了”

  “我眼睛好像肿了,我要涂药”

  

  赛诺却鬼使神差地俯下身,炽热的呼吸喷洒在提纳里耳后脖子边。

  赛诺低下头吻上了被咬到发红充血的腺体,伸出舌头舔了舔。

  舔完一边还嫌不够,又抬起头舔另一边后颈。

  “啊!赛诺!你”

  

  提纳里尖叫,想要挣脱开赛诺的环抱。

  但奈何昨夜太激烈,提纳里现在动一下都费劲更别提从赛诺手中挣脱。

  于是提纳里只能被赛诺圈在怀里,让他添低两侧发红的后颈。

  终于赛诺这种古怪的仪式结束了,他又转头去吻提纳里的脸颊。

  

  提纳里别开头。

  赛诺这才发现,因为在后面亲的太投入,没有注意到提纳里此时已经有两三颗泪珠大粒大粒的往下掉。

  赛诺连忙放开人,以一种安抚的形式拍着提纳里的后背。

  用唇轻轻啄去提纳里的泪珠

  他发现本身昨晚就哭肿的眼睛此刻更加肿了,只比核桃小一点。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让你受罪了,我把蘑菇汤端来,还是抱你去吃饭”

  “先吃饭,等你恢复了要怎么打我骂我都随便”

  

  提纳里起初并不想哭的,但那种感觉实在太过敏感致命。

  他又联想到陪赛诺过了三天易感期几乎天天都被咬后颈,他本身就不喜欢这种感觉。

  提纳里开始怀疑是否想找一个Omega做伴侣,因为他这个beta是没有腺体的。

  而他的后颈正好是Omega长腺体的地方,可能因为这样赛诺才总想咬自己的后颈。

  

  提纳里冷冷开口

  “赛诺,你和我说实话,你是不是想想找一个omega做你的伴侣。”

  “宝贝,我就给你拿冰袋敷眼睛”

  “赛诺!回答我这个问题”

  提纳里鲜少有这么强硬的时候,但赛诺好像充耳不闻,头也没回的去拿冰袋。

  

  提纳里越想越气,扶着床边就要自己站起来。

  本身就乏力的身体,因为刚才一番闹腾更加虚弱,提纳里又直直的倒在了床上,发出“嘭”一声巨响。

  赛诺取完冰袋回来看见的就是这一幕,他想都没想就拿着冰袋就冲了上去。

  他抱着提纳里,柔声问

  “摔到哪里了?我给你揉揉”

  “呵,这跟昨晚比起来算什么”

  提纳里赌气道

  

  “对不起……是我不好……可是昨晚的提纳里好像格外诱人,我实在忍不住想尝一口……这让你感到困扰了吗……”

  赛诺心里其实也有些过意不去,但昨晚真的控制不住。

  提纳里感觉此时赛诺好像一只大狗,正挨了训蔫蔫的在自己跟前。

  “不要说了!”

  “好……好……我不说了,给你敷眼睛消肿。”

  赛诺拿起一旁的冰袋,俯身小心翼翼的贴上提纳里的眼睛。

  

  “嘶”

  提纳里倒吸一口凉气

  “弄疼你了吗……是我不好”

  提纳里此时想起来正事,开口问

  “赛诺,你是不是内心一直渴望一个omega做你的伴侣”

  赛诺正在给提纳里冰敷的手立马就停了下来,然后又重新开始冰敷。

  

  “没有,我只喜欢提纳里。”

  他想了想,又接着说

  “提纳里,我爱你和你的第二性别没有关系。无论你是alpha beta omgea我都爱你。我爱的是你,又不是你的第二性别。”

  赛诺手上动作没停,眼睛却盯着提纳里

  “那你为什么总喜欢咬我后颈?”

  “因为提纳里是我的,咬后颈可以给你染上我的味道,还可以给我生小狐狸”

  

  “不可以。”

     提纳里冷漠拒绝

  提纳里终于知道为什么昨天赛诺硬要撞开腔口

  以及每次易感期过后见到的人对他投来异样的目光,目光里有祝福有惊讶

  ——因为某位大风纪官怎么看都像要和他的牌过一辈子,实在不像有老婆的人

  ——————————————————————————————

  崽崽不一定写正文,看我忙不忙()如果写的话会沿着彩蛋里面写

  彩蛋里是崽崽的介绍(这回写的有点长)

  我还写过好多生子,找主页合集里看比较方便

  绫托生子火葬场(非abo)

  海维生子(非abo)

  魈空生子(非abo)

  

  

  

  

  

  

评论(3)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